close

 

公告區:

1。影片、音頻、圖片皆為網路收集來的。如果有侵權,煩請告知一聲,我會迅速撤下的。如果有要引用或轉載部落格內的相關資訊,請告知我一聲。請在文章留言區用悄悄話留下你轉載的目的地網址及名稱還有目的地所使用之ID名稱。在文章內容的最後附上"轉自就是喜歡。懶的感覺http://life55.pixnet.net/blog"這一行字^^請大家務必考慮到整理資源人的辛苦啊~

2。作品、文章有寫"原創"皆為自己創作,一律禁止轉載及二次修改。至於有標明"轉載"二字的,一律禁止二轉!!如果要二轉請自行先問過原創者。

*圖片作品將從現在起改成原圖呈現並開放收藏,但是嚴禁使用。(作品基本上都是我自己使用較多)

*圖片作品類會不定期開放給大家索取使用。(以文章裡有說明的為準,但還是要遵守規則。記得說明你要使用的作品及使用的目的地EX:論壇、部落格等,並附上相關網址及使用ID名稱)

已新增圖片索取登記表格:請來這裡登記即可(按下submit就OK了!!) http://ppt.cc/oC6G


*轉載內容的相關圖片一律自行上傳,不要用我的當作圖片來源網址;因為我的相簿隨時有可能會掛掉,如果轉載後圖片失連別來找我!!!

*文章類依舊不開放轉載,這裡看完就好了(笑)

注意:不遵守規則的事情如果被我發現越來越多,我將會再次改回預覽圖模式。希望大家不要有機會讓我再次改回來^^

3。

密碼隨時有可能會更換,請留意。

*文章密碼:KyuWook0815 

*圖片密碼:#only13Forever#

 


其實會規定這麼多單純只是想確定自己的資源有沒有被人隨意亂使用,不是不相信各位,只是不得不防啊~

圖片作品跟文章,我只是想要保護創作者的辛苦。要生出一篇文跟一張圖其實要花很多心思在上面的,因為自己有稍微接觸到所以才知道創作的困難處。因此,我的作品(原創)一律不准轉載~但是,如果是我認識的人想轉是OK的!!但請記得告知我一聲~留下你所轉載的目的地網址及網站名稱還有你在目的地所使用的ID,純粹只是想掌控自己的作品去向罷了。我會留下紀錄的^^以提供未來使用XDDD至於別人的作品(轉載)一律不准二轉!!即使是我的熟人也是一樣~因為當初創作者是允許我轉載,並沒有允許你轉載,所以想要轉載別人的作品一律自行問過原創者!!

 

----

資料新增修正區:

2011.01.22 修正"先見之明"相關文章--新增YOUTUBE視頻歡迎入內欣賞^^

2011.02.01 新增"先見之明 EP08"觀後心得

2011.02.13    Super Junior M 新專輯"太完美"官方宣傳照 新增銀赫、晟敏、厲旭、圭賢、全體照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