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已經有兩年沒好好整理過東西了XDDD

今天早上不用上課 所以偷得了半日閒

想說年關將近 就來整理一東西了

很好

當所有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灰塵

很厚真的是很厚一層啊~(有過敏的孩子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啊XDDD不然你會受不了的)

連我沒有過敏的人 都快打噴嚏了ORZ

很能理解為什麼搬家公司或清潔人員會戴著口罩 因為真的很恐怖啊XDDD

但是 總不能不清理吧?

望著那一大堆的東西 要開始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全部把它從書桌上書櫃上給搬下來

先把那一層厚厚的灰塵給擦乾淨再說

移動書本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灰塵在天上飄 這真的是壯觀啊XDDD

所有的書櫃書桌用抹布擦了一遍之後

連書也要一本一本的擦乾淨 實在是太誇張了XDDD

弄了一整個上午 總算把所有的東西給擦乾淨了(攤手

以上的故事告訴大家

人 千萬不能偷懶

該做什麼事情就要認命去做 不然之後真夠你受的了~唉(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