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Super。Junior 先見之明

檔案類型:影片

檔案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p_JBEbkfVY/

 

*格主的話:

曹圭圭 你的舞蹈依舊彆扭啊~

不過很可愛啊(笑

這次來的是女前輩 嗯 看來又是很不錯的一集了~~


童啊~C-CUP 有必要這麼誇張嘛XDDD

感覺很不可思議的說~ORZ

特啊~就說你講話都太快了(倒

什麼叫做尾巴很色啊???

你想到什麼了啊

感覺不是大家都可以看的東西啊(望

難怪會被弟弟們圍攻說ORZ

曹圭圭啊 你放空被抓到了吧(指*

我說你這次一出場就放空的很嚴重啊~

整體來說還滿有喜感的 但是感覺上你很累啊~

最近工作很多嗎? 有點心疼說

但是在年下男力氣大的那段話裡。。。

曹圭圭你幹嘛笑成這樣啊XDDD

換你想到什麼了啊????

色小孩~ 還裝清純咧~

我可以允許你對我不規矩啊(誤

雖然我大你幾個月(倒

 

 

睡衣派對我都要瘋了啊XDDDDD

是說雖然赫宰是借位的 但是還是快抓狂了啊~

我也要去喝奶泡 然後OOXX(又誤

我瘋了。。。。

特啊~~我我我 都想尖叫了啊~

你怎麼這麼油膩啊(指*

曹圭圭 你好害羞啊~

我就知道你是單純的孩子

講台詞還結巴說

伏地挺身的片段

啊~~曹圭圭 好好喔。。。。

我也想被你的大拇指踢到(誤

曹圭圭 我也跟你演那個橋段啦~~好man(花痴 

特啊~你腰都不好了

怎麼還勉強啊~(奔

看了有點心疼說

曹圭圭 你那一腳 踢的真腹黑啊~

踢的尖叫聲不斷啊(倒

童啊~

你好像鱉喔(誤

哪有人只動脖子啊~ORZ 笑翻了我~

MC:利特、銀赫、圭賢、神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