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圭心似箭

 

各位要去三巡的ELF 希望你們可以給申東熙一個大大大大大大的應援
要讓童童哥知道  他也是ELF的寶貝  說到這裡  我想哭了 ....
或許我們真的有時候一不小心都會忽略到哥 真的好對不起
申東熙 我愛你 申東熙 崔勾

分享:  
   
[中文:圓滾滾童★童]





應援場次:3/12.13    (3/11加場不發放)

發放區域:搖滾ABCD  黃紫紅二樓前5排


目的:

希望神童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屬於自己的手幅^^

數量:4000張(一天2000張)

發放時間:

搖滾ABCD→入場前整隊時發放

黃紫紅2樓前五排→進場後對位發放

 

★自我介紹神童時要舉,其餘的時間採自願式舉~~

(因為海外似乎到現在都沒有神童SOLO....)

自我介紹神童時要舉

 以及SJ-T TOKTOKTOK表演時(修改)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ss3dong/34650590)

 

★演唱會完不要亂丟哦!!  ---->很重要的一點!!!!!!!!!!!

   可以拿回收藏或帶到外面處理掉

   


         
看過吧有親寫過神童在北京演唱會的時候看到自己的燈牌很興奮,
拉著成員很開心的指著那個燈牌,
要告訴成員們那是屬於你的燈牌......等等的一篇文.

當下就下定決心要幫童童應援了^^
想要讓他感受到大家都很愛他的阿~
隨著SS3台灣站及將到來..
希望那三天可以讓他們充滿感動^^


我只是個學生所以能力有限ㅠㅠ
只是單純想送上一些心意
不管舉的人會有多少至少童童一定會看見^^
當他走過來時就給他滿滿的愛吧
有拿到的親也麻煩給神童滿滿的愛吧.謝謝你們了~








*********************************************

上次就有看到親發表關於童應援的感想。。。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我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 討厭到很虛假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說喊了老半天的only13到底算什麼

我看是only12吧!!!!

看到這個 就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這是上次的文章:

----------------

轉自:SJ Stage
二轉::: Super Junior皇家學院 ::
三轉:噗浪 http://www.plurk.com/p/agzqy0
四轉:絕愛晟敏
五轉:圭心似箭


數次的接機,總是能夠很幸運的看見心愛的男人,
總是能夠用很近的距離去為他們歡呼,為此,相信大家都很感到幸福。

但是,你們在看見心愛的男人的同時,在呼喊著XX好帥的同時,

你們是否看見那個走在最後面的那個孩子?那個低著頭默默的孩子。

每一次,我從來都沒看見他的應援,明明就很仔細的去尋找,

但我真的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屬於他的版子,也難怪他從來不會抬頭,
因為怕沒辦法看見自己的應援,因為怕知道自己沒有人會為他尖叫。

我永遠記得,在二巡的時候,他快樂的樣子,對著我很開心的笑著

那時候在搖滾區的我,一邊走道是特,一邊走道是童,
搖滾區的大家都轉向特尖叫著,童背對搖滾區,他跟著二樓互動,
那時我拿出包包裡貼著他名字的扇子,大喊「神童歐巴」
他回頭,看見我的扇子,又笑又跳又指,你們懂當下我很想落淚的心情嗎?

他永遠很珍惜對他應援的每一個人,他永遠都很期待看見有人拿著他的版子,

面對他的珍惜,我更感到心痛與心疼。

這次韓流我也去接機了,也拍了影片,也很仔細的去注意他,

他依然是低著頭,依然不抬起頭看看,從自拍影片上看著他的背影,我很難過。

申東熙,的確沒有其他哥哥帥氣,但是他擁有其他哥哥沒有的特質,

他很努力,他知道自己在外表可能比不是花美男的哥哥們,所以他更加強自己的實力,
他會把自己最好的表現出來,他很親民,他很善良,很容易受感動,
他很珍惜每一個粉絲,他總是會很開心的說著感謝,總是在螢光幕前笑得很開心。

但在這些背後,你們是否記得,他從前只是一個害羞的男孩,

一個對自己很沒自信的男孩,為了希望大家接受他,拼盡全力的男孩,
用開自己玩笑來換取大家的笑聲,用搞笑來讓每一個人快樂的笑著,
在這背後他要多努力,甚至可能要有多大勇氣,這些,大家有看見嗎?

可是對他有多不公平?我們在演唱會看不見他的SOLO,

在機場看不見跟他有關的板子或恆福,沒有人發專屬他的名片。

走在最後一個,低著頭,看得我好心疼,童話,一定更心痛。


為了不想要再讓申東熙低著頭走過,為了想讓他知道他的努力我們有看到,

所以才想做一個專屬他的接機應援,專屬申東熙,只想讓他開心的揮手微笑,
讓他在推特上炫耀其實他也很有人氣,讓他在機場永遠能快樂的笑著。

我只是個想法,但這個想法我真的覺得一定要實現,

只是想知道大家對於此應援的想法,所以才發了文章上來。

我不是童話,我只是很心疼申東熙,

一個這麼努力這麼善良的男孩,不應該是這樣沒有自信,
只是想讓他知道,其實他真的很棒,其實他真的很好。

每當有人說「神童不胖,他很可愛」,

我的感動永遠比有人說「SJ世界天團」還來的多。

想大呼喊申東熙,想讓大家舉著專屬他的橫幅,

想拉起一個專屬他的布條,想舉起印著他照片的板子,
想讓他抬頭,然後笑著很燦爛。

申東熙,你很棒,請抬頭看看吧,我們很愛你。

------

看完之後 就覺的自己其實很自私

大家都嚴禁唯飯 那麼我們不是嗎?

我們跟這些唯飯比 我們只不過是不會辱罵其他哥哥罷了

所以這次的三巡

請大家一起給童應援

最好是一進機場就要給童一個大大的應援

請大家一起努力吧^^

給童留下最深刻的感動

 

歡迎轉載!!!!!!!!!!!!!(笑

請記得補充一下轉載地址喔^^

方法參照第二篇轉載文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