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Super。Junior 先見之明

檔案類型:影片

檔案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2TYXydgaB0/

 

*格主的話:

一開始的出場就很特別啊XDDD

我說特特啊~難怪你會被曹圭打XDDD

抽就抽 還要人家幫你從屁股抽出來= =+

髒死了啊XDDDDDDDD

這次的前輩感覺很恐怖啊~

曹圭 我只能說 你好樣的

居然敢挑戰前輩的威嚴啊~

真不愧是我家勇敢的曹圭圭

不過 生命為上啊(指

赫宰啊~穿上前輩的鞋子你就不用在墊鞋墊了啊XDDD

都比曹圭高了說(笑

曹圭 什麼叫作一生中仰望哥的時刻終於來到。。。

你好狠啊~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XDDD

這次的綜藝梗 曹圭圭你很有心得啊(笑

你那是什麼桶跟鞋啊= =+

很標準的桶子加上鞋子(倒

 

我只能說 毒舌大戰篇完全好玩啊!!!!!!!!!!!!

自己去看吧XDDD因為很難形容ORZ

腹黑圭被反擊了(笑

我說 你們在毒舌下去 Super Junior我看明天會出現在報紙上了XDDD

 

MC:利特、銀赫、圭賢、神童(中途離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