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寶藍閣
二轉SJP 台灣首站
三轉大吧
四轉寶藍夢
五轉皇家學院

 

請關掉燈牌,圓他一個夢【他說,SUPER SHOW3是最後一次了】

寫在前面的話:
看到很多跟著回复的親問這個是不是朴正洙本人寫的
其實
不管是不是朴正洙自己寫下的文字
它闡述的是一個事實
希澈馬上去服兵役
然後是朴正洙
然後弟弟們會陸陸續續的去了
SUJU回歸的那天
真的有些遠。

也確實如文章中所寫
超級 SHOW3是最後一次了
確實是入伍前
我們能常常見到的日子裡最後的一次。
我記得
很早以前朴正洙就說過想要純淨的寶藍色海洋
那麼
作為FANS的我們
在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上圓他的這個夢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 ==================

“真的好累啊!
即使連續工作10個小時,腳上都磨出泡,我也不會停下來的。
真的很想用盡我的能量來換取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我們的SUPERSHOW3應該是作為SUJU的最後一次演唱會了,
我希望每一場演唱會我都能做得最好,
我的弟弟們都能做得最好,
看到我們的ELF最完美的應援,讓我沒有遺憾的去服兵役。
2011年底,我將踏上旅程,
我的弟弟們也將一個接著一個去完成作為大韓民國的國民的應有義務。
我知道,和我的弟弟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能見到親愛的ELF們的時間也不多了,所以現在我倍加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
“親愛的ELF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背負著別人的責備,父母、朋友的不理解,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其實你們都是善良的,只是想要維護著我們。
不會為自己流淚,但是卻經常因為我們而淚流滿面。
親愛的,我心疼你們。
每次演唱會,我都很想把你們牢牢地記在腦海裡,記在心裡。
看到你們揮舞著寶藍色的熒光棒,
唱著我們的歌,帶著歡笑,
真的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了。
即使是蒙娜麗莎的微笑也不及你們的笑容。
所以我希望每次演唱會不僅給我們留下感動,也希望給你們留下最完美的回憶。 ”
“我愛 superjunior勝過我自己,”
為了superjunior,我可以改變自己。
在演唱會上,我希望是一片純淨的寶藍海。
這個畫面在我的夢裡出現了無數次。
在弟弟們的SOLO,我想看到ELF給予他們最響亮的喝彩聲。
看,這是我的弟弟。
此刻,我多麼的驕傲啊!
每一次演唱會,
我都自私地期待體育館坐滿了我們的ELF。
但是我知道,很多ELF都因為這個那個的原因來不了。
真的很遺憾,沒有辦法看見你們了。
不管來了多少ELF,我都會努力表演的。
因為在世界各地的ELF都在看著呢。 ”
“我們的ELF啊,
每首歌都希望你們和我們整整齊齊地唱著,
配合得天衣無縫。 這時候我會覺得我們是一體了!
太多的尖叫,會打破我們的默契的。
SOLO的時候,
希望只出現solo的弟弟的燈牌,一體的時候,只希望看見寶藍海。
這才是最完美的!
我們的演唱會,希望是一個和ELF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
這些美好的場景,我們會永遠記得! ”
“沒有任何遺憾,是最美的回憶。”

.......................................................................
我們來幫他們圓夢吧
作為ELF的我們也該幫藍家男人完成他的夢想吧!!
所以請各位欽踴躍參加!!!


-------END----

 

臺灣的ELF

我相信你們做得到的!!!!!!!!

請給哥哥們一個美麗的寶藍海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