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PTTSJ版
作者chiahuei

 

他迷住我視線 他迷住我視線
搶票太緊張讓我神經斷線
想再聽到東海的親愛寶貝
好懷念去年那個寶藍世界
喔三場三巡我們燃起火焰

太過心急不對
F5快敲碎
太過緩慢不對
不完全?怎麼會!

Oh太完美 舞台上你出現
Oh不想睡 想多溫習一遍 Woo Wo u O
東海眉眼 銀赫側臉 利特頸間 希澈嫵媚 神童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我的錢掉到了口袋的外面
Just For You不停地給 不停地給
這樣子吃土到底是對不對
我一邊喝風 一邊更加迷戀

太多受傷不對
ELF心會碎
強仁快點歸隊
有幫你留個位

Oh太完美 SJ滿場飛
Oh不讓誰 能取代台灣妹  Woo Wo u O
晟敏眉眼 始源側臉 圭賢頸間 厲旭嫵媚 藝聲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 Oh太完美 Oh不讓誰)

心有靈犀是忘詞就當機了
等三下一點通終於想起

一直跳 一直跳 想見你
一直跳 一直跳 想見你
一直跳 一直跳 喜歡你
一直跳 一直跳 都是你
一直跳 一直跳 我愛你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舞者太近不對
我想喊安堆
亂SHOW腹肌不對
你從頭帥到尾

Oh台灣妹 應援再喊一遍
Oh太完美 和東海夢中見 Woo Wo u O
JAY的眉眼 正模側臉 亨利頸間 周覓嫵媚 三巡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Bounce to the music let your feet go round, to the floor and I'ma break it
down
let me in let me show you all my bling bling and all my kicks kicks baby
dance with me
Boom Boom Boom Can I get another clap clap clap lets go,
shake your body move your body pick your feet up
I'ma move to the groove baby I'ma go all out
I'ma move to the groove baby I'ma go all out

給我說 你想我 給我說 你愛我
給我說 你想我 說你想我 給我說 你愛我
給我說 你想我 給我說 你愛我
給我說 你想我 給我說 你想我 給我說 你愛我

--

完全有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