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Super Junior,電視上新聞上都是你們的消息
你們煩不煩啊?
剛沒了三巡 ,現在又要來開簽唱會?!
你們不煩我都煩了
是有沒有這麼缺錢啊?
三巡都撈了一億了,為什麼不回韓國休息?
為了錢而可不要命嗎?
是,SM公司你不要他們的命!!!!!!
但是,我們要!!

我發誓,如果可以我要戒掉Super Junior這個毒
如果因為自己讓他們累成這樣
那麼我可以放棄他們
可以請你們不要來台灣了嗎?
不要來,都不要來
雖然心會痛,但是看到你們變成這樣我更心痛
缺一個台灣沒什麼
至少你們可以有多餘的時間休息
我知道這樣的話有些任性
但是就讓我任性一回吧

什麼四巡、什麼五巡的
我希望三巡就結束了。
你們有那麼多力氣嗎?
你們累成這樣難道來個四巡、五巡我們就會開心嗎?!
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這樣對你們跟我們沒有任何的好處
不要太小看海外的ELF,說要守護寶藍海不是空話
只是,如果你們倒了
那麼寶藍海也會消失的,你們知道嗎?
寶藍海雖然不是海市蜃樓,但是它也是不堪一擊的
它只會因為你們而發光發熱
如果沒有你們,它便會失去了顏色
知道嗎?
所以,我真的可以不要Super Junior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