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超級圓頂

 

各位ELF好:

剛回到家,先回答一部份問題,等一下再寫後記(請ELF記得付我稿費…呵呵!)
carrie(carrie)
Q:如果是侯姐或圓頂工作人員所留言或回覆問題的部分 (我相信這一定是進來討論區的ELF們最關注的消息) 可以留在最上面主題的地方嗎
A:我的回覆也經常很長,留上面主題不一定合適,我還是會整理好,放到『查詢區』好了,這樣有需要的人可以比較簡單翻閱喔!

b(ntwow163)
『保證不哭』的後記,是有點好笑,但對我個人而言….算『驚聳片』吧!等等跟大家分享~

憨(ctjh900224)
謝謝幫忙提醒,若有要寫信的ELF請務必注意語氣跟禮貌喔!感謝 感謝!!

@@(kyuhui1)
你提得四點很中肯,我們是一定會思考如何調整的。其實演唱會一邊進行,我心裡一邊就在做筆記,每一次都是要檢討的,這樣才會更進步啊!
至於,你~小聲問:「四巡確定會有嗎???」
….嗯!利特隊長自己有公開說過…等等好笑得後記,跟這就有關啦!目前韓方製作還沒有跟我們確認,我只能這樣說~~!

azumi(azumi0928)
你提到的狀況我非常能理解,這也是我現在要思考如何有效解決的問題。
畢竟,一個主辦單位平日也不可能養150個工讀生,等演唱會執行的時候,散在各處的工讀生難免標準不一!這個我現在也在想辦法,如何克服這個現象,也向有遇到這類情形的ELF先致個歉。
大體上,就我看到的,這次工讀生大多數都有認真要執行自己的工作。只是,某些可能因為不太懂一點變化,才會硬叫你把繩子解下來,我看到也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對不起 對不起!
你說的很好:結論是,大小是一定要限制的,但標準要統一,
演唱會當中,“勿舉過肩寬與頭頂”才是重點,
這不完全是圓頂的責任,ELF的配合也很重要。
我們會想辦法盡力克服跟改善!

靜(jing841028)
Q: 請問~可以詢問韓方可不可以把台灣的排字放入花絮呢??真的很成功又很美的排字~
如果能讓所有的ELF都看到就好了~~
A:我想這應該是不太可能的,韓方的DVD 3D電影版聽說已經做好了喔!

蘿絲(b87135)
Q:OPPA們有沒有看到跟著食物應一起的紅酒?花了很多心思弄的..
A:你是食物應援的一員?你們真厲害,除了紅酒還有小米酒…,成員當然有看到,演唱會後集體帶回飯店了,應該拿來做飯店PARTY吧!

話說,大家準備的食物應援,我本來就交代工作人員務必要拍照下來,沒想到第一天就沒拍??我還很納悶…(工作人員竟然忘了…!!)
後來,後台工作人員跟我說,因為第一天食物應援送來的時候,剛好SJ成員也剛到現場。看到食物應援知道是他們的,就大叫:肚子餓!肚子餓!然後要工作人員立刻把食物推進他們的休息室,門一關,就開始吃了~~所以第一天的食物應援工作人員真的沒機會拍!

朴小蓁(tenniswfl)
Q:…. 這次怎麼沒和二巡一樣在三樓前面用個大螢幕呢??...
A:這個問題,其實再演唱會我有答覆過,或許留言太多你沒注意到!
因為小巨蛋三樓投影器材的設備跟螢幕並不是很正確的距離(這是場館的設施問題)。所以,三樓放投影幕並不會很清楚,上次放投影幕也有些歌迷反映投影的品質 不好,投影幕還會擋住三樓部分觀眾視線。因此後來我們都不敢用三樓的投影幕了!之後會再詢問有沒有可以改善投影精準的方式!再次抱歉了!!

ohoh(bbbbb1130)
很同意你對希澈的看法!(ELF可以自己翻一下)
版上我也看到有人可能會小小不解,為什麼希澈在廣播中要提中國飯次數多過台灣飯?
我不是希澈,當然無法代答。
但是,我們從這次希澈很多的動作都可以感受到他接收到台灣ELF的心意!
他親口說:是你們讓我笑了!(還用中文)
演唱會最後一天願意拿下口罩給ELF看傷口!
回韓國的機場也不再戴口罩,還會邊走路邊哼歌…!
一回韓國就宣布他的電台改回『可視』!
這些都是他用行動在表示,他知道台灣ELF對他好,他也從中找回自信跟笑容!
在我的角度,這比希澈口頭上提到誰?感謝誰?更重要!

這三天,台灣ELF心心念念就是希望希大爺可以重拾以往的快樂!
希澈不也用行動來證明,台灣ELF沒有白用心?
這就夠了啊!

其實,這三天演出,希澈雖然上場出現的時間少,
但是希澈下台之後,並沒有躲在休息室,
而是拿一把椅子,一直坐在舞台邊上,
我想…他也必然有注意到,每一次鏡頭(影片)有出現他的畫面,
現場用生命吼出來的『誠心應援』,
他的心理才會復原那麼快!

他多提中飯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做錯事的只是一個個人,
但幾乎所有的中飯都在承受傷害他的壓力…
….暖男!是這樣解釋的吧!

不完美(niai1112)
你的意見,的確也是大家下次要再更進步的空間!
什麼時候我們真的可以做到完全不偷拍?不跟著生人東闖西撞?還知道要隨手收拾垃圾?
下次,我們互相多做一點宣導,相信會越來越改善的,
還有四巡、五巡….不是嗎?我們繼續努力吧!

先回覆到這 寫後記去 (可能要花些時間,不要等我,會有壓力!)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1.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