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大家三巡圓滿成功了

讓哥哥們開心 是台灣ELF的主要準則

而這個我們也做到了

只是還有一些我們必須要思考改進的地方

目前,看到許多ELF共同反應一件事情

那就是 請在哥哥靠近我們的時候不要太過激動

這我很認同

有ELF看到特特臉上吃驚的模樣

這樣的我們 是不是嚇著他了?

很害怕他們心裡會想著 阿~不是跟中國場一樣嗎?

這樣的問題存在他們心中 是我們要的嗎?

大家都譴責中飯過度的愛 那麼我們呢?

是 我是一個沒去過哥哥們演唱會的ELF

甚至連三巡也沒去過

我無法理解現場的所有氣氛

這些我都認同

但是如果或作是我 我也可以想像我的情緒會有多激動

我也會多想要跟哥哥們親密接觸

但是 冷靜下來想 哥哥會願意接近我們,不是因為信任台灣的ELF嗎?

那麼我們讓他們呈現這樣的表情是對的嗎?

中國場的經驗 我不能保證能在台灣場完全清除

就像是我們受傷的情形一樣 只要曾經受過傷害 我們自然會對那個心存恐懼

但是哥哥們提起了勇氣 願意靠近我們

結果我們這樣爭先恐後的去觸摸他們 這樣是對的嗎?!

不只是會嚇到哥哥們 也是會影響到旁邊ELF的情緒

口口聲聲說要保護SJ成員 這樣的我們在保護他們嗎?

我不是故意要潑大家冷水的

但是 這樣的情況 四巡也會發生

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記取教訓

不是不可以親近哥哥們 而是請大家有秩序一點的觸摸(?)

千萬不要失控!!!這是最可怕的

我知道大部份的ELF都做得很好 但是還是請大家多注意一下

我們不能全靠工作人員

因為工作人員只有十幾個

要表現有素質的ELF 那麼我們更應該要表現我們的自制能力

為什麼日本的ELF永遠會比我們更受到哥哥們的喜愛

我想大家都有看到日本三巡的成果吧?!

大家一起加油 再次創造屬於台灣ELF的四巡吧^^

喔 應該要從現在開始執行才對(笑

中飯現在也開始反省了 我們也不可以輸他們 知道嗎?!

台灣ELF團結請加油~^^

 

以上言詞有過於激動者 先道歉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