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種天氣真是麻煩。。。。

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生病而想要打這篇文章。。。

平常只要不好好照顧也會生病XDDD

打這篇的原因是。。。哈哈~我竟然第一次生病這麼嚴重XDD

想說來紀念一下好了ORZ(你變態啊= =

很久沒這樣了說~

前天發燒到38。7度。。。頭超暈的~

而且還全身發冷。。。

家人問我有沒有發燒 我還說沒有= =(你神經也太大條了吧ORZ

用手摸真的摸不出個所以然來啊~XDDD

一直拖到晚上吃飯的時候 才想說要用體溫計來量一下。。

看到體溫計顯示出來的溫度 快把我嚇暈了XDD

逼近39度啊~(望

自我有印象以來 總共發燒兩次

一次是在國中 逼近40度

第二次是這次

一直自認身體不容易感冒 結果一感冒都這麼嚴重= =挺無言的。。。

晚上就被帶去醫院打針了XDDD

這是隔天才拍的~

當天完全累倒。。。沒想到要做紀念的事情XDDD

 

最近天氣冷~大家千萬要好好保重自己啊XDDD

金小旭~曹小賢~不要像我這樣啊

你們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最後附上一張

是說最近常坐車到嘉義去補習啊~

一直想說要拍火車沿途的風景 結果每次都忘記= =

這次終於拍了。。。。

但是是在進站的時候拍的ORZ

火車上太安靜了 我怕用手機拍照聲音會很大聲啊XDDD(我手機拍照不能關靜音的。。。汗)

有移動的感覺吧?!

完全是進站的景象XDDD

是說我下次會拍田野的感覺回來的~XDD(如果我記得的話。。。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