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常翻閱以前台灣ELF應援的文章

真的很感動說

大家都為了純淨的寶藍海而努力

排字 布條 口號 每一項都不可或缺

還有食物應援更是讓我驚訝啊

真的!!我真的以身為台灣的ELF為榮

在作應援的時候大部分的ELF都很團結 但是 卻有少部分的ELF的秩序有些混亂

就是因為這樣 很想跟大家呼籲 請維護台灣純淨的寶藍海吧

說實在的 我沒去過哥哥們的演唱會(這是我最遺憾的!!)

所以我根本沒有資格說些什麼 但是 我真的希望只要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大家可以盡全力維護

讓哥哥們可以看到那一片純淨的寶藍海

 

--我 是 分 隔 線--

台灣三巡明年三月就要來了

也看到很多台灣ELF開始在動工了

我相信 大家一定都很有默契了吧 

所以希望大家應援的時候可以一起遵守

讓我們為哥哥們台灣三巡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應援的時候:

1。口號大家一起喊 (一起high吧~)

2。歌曲大家一起唱

3。燈排千萬不要出現啊 (希望給哥哥們一個漂亮的純淨寶藍海)

4。個人應援板不要做得太大 (考慮一下站到後面的ELF吧^^)

 

就這樣(笑)

我只是列個大概 如果有漏下的請親們隨時補充吧

(因為沒去看過哥哥們的演唱會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太清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的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